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

LEGO 社群


1958年樂高在丹麥被發明製作出來至今,全世界已經有許許多多的社群,當然很多在網路上都可以聯結的到,想讓自己把LEGO玩地更上一層樓的朋友請到這些網站走走喔:
  1. http://www.mocpages.com/ : 作品交流中心 (2003)。
  2. http://www.brickshelf.com/  : 作品交流中心,超過三百萬張圖。
  3. http://www.bricklink.com/ : 作品交流中心,在上面登記的台灣玩家有八百多人。
  4. http://www.lugnet.com/ : 從這起點可以聯結到全球相關社群 (1994)。
  5. http://www.brothers-brick.com/ :開放部落格形式,圖片精緻。
  6. http://www.peeron.com/ :收集LEGO官方模型,並加以記錄拍照。
  7. http://brickset.com/ :歐洲的網站,很特別的提供新聞摘要。
  8. http://lego.wikia.com/ :Brickipedia,LEGO維基,已經有將近三萬網頁了,內容甚至包括影片、相片。


其他社群:
  1. rec.toys.lego (Google Group)
  2. ChiefLUG (Flickr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