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

LEGO 軟體


已經有好幾款幫助玩家樂高組裝作品的軟體可以下載來使用,這跟玩起實體積木一定會有全然不同的體驗:
  1. http://www.ldraw.org/ : 最早的LEGO電腦輔助設計軟體(CAD),1995年起至今,一直還在發展中。
  2. http://mlcad.lm-software.com/  : 有完整的使用教學。(CAVEDU)
  3. http://bricksmith.sourceforge.net/ :首頁也有介紹其它工具。
  4. http://ldd.lego.com/en-us/download : LEGO於2000年委託第三方開發 LEGO Digital Designer 電腦輔助設計軟體。這網站內容豐富,玩家千萬不能錯過。


有些軟體跟LEGO有直接間接的關係:
  1. http://www.pictobrick.de/  : 把圖像檔變成積木作品。
LEGO的軟體遊戲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